不知的星辰大海

已经不打算更文了

观影体(真影)

一位小可爱点文

琢磨了好久,不知道是不是这类型了(挠头)感觉跟阅读好像没什么差别(?)不知道算不算观影体了,希望跟我讲讲是不是这样写啊呜呜呜呜(慌)

ooc预警,文笔差,凑合一下叭,没精力写了(瘫)

别带脑子看啊(毫无逻辑)

比较清水

。。。。我是分界线。。。。。。

影被真搂在怀里,眼里尽是不明白,自己的姐姐要干什么,自从那次樱花树下,和真见过最后一面后,最近梦里都是姐姐——真

直到今天,影还在喝回忆最近的梦,很奇怪,奇怪的很

稻妻众人看着屏幕上,居然有两个将军大人,虽然长得很相似,但是还是能分辨出来的,当然,影会让稻妻众人看到这一切,当然少不了旅行者的份

虽然作为私心,旅行者也想看看,影到底会不会从梦中醒来,特意去了隔壁须弥,问了纳西妲,要了一个须弥同款阿卡莎终端,好不容易连哄带骗的让影带上了

当然了,这玩意会根据影最想见到的人,展开真实的故事发展,虽然,这样不太好,诶,实在不行就只好亲自叫醒影咯

(梦境中)

影似乎看到了熟悉的身影,那一抹紫色的长发,影定了定神,立马飞奔过去,抓住那人的手腕,待那人转过身,用着以往的笑容,对着影道

“阿影还是和以前一样,什么都没变呢”

影有点不相信,明明,明明那会已经……看着真,道别了

“真……是你吗?”

“是我喔,阿影”真用另一只手向小时候那般摸了摸影的头顶

(屏幕前)

稻妻人民a:妈呀!!!两位一模一样的雷电将军

稻妻人民b:我靠我靠,这是什么情况?

稻妻人民c:原来雷电将军是两位大人!

稻妻人民d:难怪,以前看的时候有点怪,现在看起来,好像也是这么回事

……

(梦境)

“阿影果然能做到这一步呢!我就知道,你一定不会让我失望的,稻妻,现在保护的很好,不是吗?”

影刚想说些什么,就被真牵起了手

“走吧,不如带我看看,现在的稻妻吧?”

影点了点头,老老实实的带着真去参观稻妻

“这里的团子牛奶,很好吃”

“这个吗?”真指了指这个小摊

影点点头,摊主很热情的做出两份团子牛奶给前面的人,影把团子牛奶递给真

“真,吃吧”

雷电真接过雷电影递过来的团子牛奶,在吃团子牛奶的同时,看向自己的妹妹

影注意到了真的视线转头看向真

“怎么了?”

真没有回复影,伸手擦了擦影嘴角边

“没什么,只是嘴角脏了,擦擦就好”真温柔的对着影说,影耳根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红了起来,结结巴巴的道谢

(屏幕前)

稻妻人民a:哇这我觉得大人们不对劲

稻妻人民b:我也

稻妻人民c:这位对雷电将军好温柔啊,不对,好像,两位都是雷电将军

稻妻人民d:啊!对不起将军大人真的好可爱,啊不对两位都是将军大人,我……不该这样想

稻妻人民a:将军大人的威严没了

(梦境)

转眼就到了晚上,真和影同睡一张床

影不敢向后转身看真,心甚至碰碰跳,突然真的手挽上了影的腰肢,影下意识把手搭上抱住影腰上的手

“真?”

“影,让我抱会……”

影也没有反驳,对于今晚,影注定难以入眠,毕竟,身边这位可是朝朝暮暮依旧的姐姐啊,前任雷电将军,同样继承她的意志,现在的影,也在用自己的方式守护着姐姐最注重的稻妻

“影……能喊我句姐姐吗”

(屏幕前)

稻妻人民a:哇,这是?

稻妻人民b:姐妹!没想到是姐妹

稻妻人民c:!!!震惊到我了

站在一旁的旅行者默默的看着

(梦境)

“姐姐”


主页置顶

评论(10)

热度(243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